安全生产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西南医投开展安全环保大检查

    西南医投·安全环保部·2017.09.20·2721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按照市国资委要求,西南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光强、张光惠分别率队对公司管辖范围内的国有公房和医疗机构进行了安全环保大检查。

  9月19日,张光惠副总经理率队对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合江门诊部进行安全环保大检查,实地检查了医疗、消防等安全问题以及医疗垃圾、废水处理等环保问题,听取了安全环保工作汇报。张光惠充分肯定了口腔门诊部在医疗安全和医疗环保方面所做工作,尤其是医疗垃圾分类处理合理,台账记录规范,要求门诊部负责人督促物业公司限期完成消防设施配置,防止因消防原因导致发生停业整顿和安全事故,努力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9月20日,徐光强副总经理率队对公房公司所管辖的主城区大河街、孝顺路、孝义街、仁和路、武城路危房进行实地检查。徐光强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公房公司近期对危房的安全排查和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进行整改。一是加强对承租户的安全教育培训和日常安全巡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根据危房排查结果,制定科学有效的整改方案并及时组织实施;三是重视营业房环境保护,营造安全环保氛围,共同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