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新闻

    西南医投组织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来川宣讲报告会实况

    西南医投·西南医投集团·2017.11.17·2375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1月8日上午9时,西南医投组织集中收看四川卫视频道直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来川宣讲报告会实况。公司领导,各部室、项目组全体员工参加集中学习。各下属公司组织员工集中收看。


QQ图片20171117095159.jpg


在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西南医投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宣讲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倒排进度,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