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西南医投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18.02.13·2780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image4.jpeg

    为贯彻落实市安委会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稳定,2月13日,西南医投董事长黄露、副总经理徐光强率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江阳区广营路国有公房区域,重点检查了广营路100号公房区域内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听取了公房公司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黄露董事长要求,一是要把承租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安全巡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并排除;二是要与街道、社区等加强联系,积极配合,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开展应急排危工作;三是在开展检查和隐患整改过程中,做好痕迹管理。

    徐光强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公房公司工作,要求公房公司对承租户加强安全教育,严禁违规、违章使用公房,严禁超负荷使用取暖和其他电器设备;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好节日值班制度,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多措并举,确保“两会”及春节期间国有资产和承租户的安全。

    2月9日,公司副总经理张光惠率队,对泸州科伦进行安全检查。张光惠要求公司经营活动要在保障安全前提下有序进行。仓储、运输部门要继续加强安全消防培训,加大安全消防巡查力度,完善安全制度,落实春节期间值班管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公房公司、医药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