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网站首页 > 0 > 文化活动

    全市卫计系统运动会开赛 西南医投代表队展风采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18.05.05·2246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5月2日下午,全市卫计系统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泸州城北奥体公园篮球馆开幕,来自市卫生计生委、三区四县卫生计生局、委直属单位、四川省属驻泸医疗机构、西南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选派的共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选)IMG_2110.JPG



    西南医投集团作为医疗健康产业的企业代表受邀参赛,公司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董事长黄露、总经理王涛为参赛的58名运动员举行壮行仪式。要求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西南医投集团积极向上、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企业形象。

(选)IMG_2002.JPG

    开幕式后,各代表队进行健美操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西南医投代表队以饱满的激情,整齐的动作,丰富的表现力感染观众,以全场最高分9.68分摘取桂冠。

     本届运动会将持续到5月底,设有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等比赛项目。西南医投集团选派的58名运动员将在赛程中参加各项比赛,展示青春风采,赛出风格水平。

(工  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