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群团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工会群团

    农工党泸州市委领导率医药公司开展健康扶贫下基层活动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18.05.24·2839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5月15日,农工党泸州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卢赐恩率领泸州市医药有限公司、农工党西南医科大学支部、卫生支部等专家团队赴古蔺县永乐镇开展健康扶贫下基层活动。

    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永乐镇新建卫生院并进行座谈交流,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两帮一做”,发挥优势出实招、做实事,找准参与脱贫攻坚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健康扶贫。会上还介绍了永乐镇脱贫攻坚的情况,特别是在医疗设施和药品需求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后开展了巡诊现场指导、义诊活动、健康知识宣传等。泸州市医药有限公司现场捐赠约2000余元防暑降温药品,为100余名群众免费义诊,受到群众好评。

(医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