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市国资委对西南医投集团开展安全大督查工作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18.08.17·2086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8月7日上午,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刘刚一行到西南医投集团进行2018年第一轮安全生产大督查。西南医投总经理王涛、副总经理徐光强对西南医投集团市场化转型、安全生产和纪检监察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刘刚组长对公司的发展状况,安全生产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期间,督察组一行到西南医投下属公房公司广营路100、102、104号资产进行了检查,现场观摩了公房公司自主开发的安全巡查移动端系统的演示,肯定了安全巡查系统的作用,并对几处资产附近堡坎下沉带来的安全隐患作了详细了解,要求西南医投积极与各相关单位协调,积极妥善解决。刘刚强调:危房的安全工作应摆在重中之重,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加强对危旧房的管理和整治,利用好安全巡查系统做好安全痕迹管理,多与属地政府沟通汇报,确保安全零事故。

(安全环保部、公房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