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群团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工会群团

    西南医投集团党委开展走基层扶贫帮扶活动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18.08.31·2805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8月27日,受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委托,副总经理徐光强率集团相关部室及泸州市医药公司,同四川天植中药饮片公司、叙兴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同志一起,到叙永县摩尼镇开展走基层扶贫帮扶活动。

    今年6月底,按照市上统一安排部署,西南医投集团选派了一名同志作为扶贫队员到摩尼镇田义村协助开展为期两年的驻村扶贫工作。实地走访中,徐光强重点了解扶贫队员情况,为田义村152户贫困户送去了慰问药品和慰问金;实地考察调研了田义村安基屯水库、联盟村仙草湖等项目,与摩尼镇党委政府开展工作座谈,宣讲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共同商讨在产业扶贫上的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徐光强对镇、村党组织关心支持驻村队员工作、生活表示衷心感谢,对镇、村在实施扶贫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赞赏。他建议,一是按照上级脱贫攻坚要求,驻村队员全力以赴做好“规定动作”。二是实施稳定脱贫,要找到农民增收路子,向产业结构优化要效益。三是要提升农民的思想素质、道德水平、专业知识,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双方表示,将以本次扶贫活动为契机,将进一步在精准扶贫、产业发展上进行深层次沟通,研究政策、做好调研、找准优势、做好对接,探索切合实际的合作项目、合作机制,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为政府排忧艰难。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