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工作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廉洁工作

    西南医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18.11.06·1962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按照市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要求,2018年10月22日上午,西南医投集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对全市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对公司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公司本部全体成员、下属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机关会议精神,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中的五字要诀、答题要件、答题技巧、答题禁忌、常态工作、宣讲主题等事项进行了专题培训。王涛总经理对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要求公司上下不折不扣落实党的建设40项攻坚任务,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强调工作的三“到位”: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二是深刻领悟、贯彻到位;三是分级落实、责任到位。要求公司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展下去,确保西南医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取得实效。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