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新闻

    ​西南医投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18.11.06·2465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1月2日下午,西南医投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邀请到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刘刚作《从我国安全环境和意识形态面临的严峻挑战看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专题讲座。集团100余人参加了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主持会议。

    刘刚组长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从我国周边安全环境的基本特征、我国意识形态面临的严峻挑战、我国反腐败斗争面临的长期性和复杂性三个方面全面深刻地分析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安全性。从四个方面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一是加强“体检”,根治“问题”;二是加强休养,锤炼党性;三是加强约束,净化自我;四是加强表率,带好队伍。

    黄露董事长要求集团全体员工要通过从严治党的教育学习,结合目前业务工作的开展,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国企员工,特别是国企党员干部,要“严纪律、守规矩”,要强化“三严三实”,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员工、好党员。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