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调研下属公司及重点项目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19.04.23·3281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4月10日,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带队前往春江酒城嘉苑、远程医学中心、天植中药公司进行调研,集团公司办公室、规划建设部、春江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黄露董事长详细了解了春江项目建设进度、基础管理、安全环保情况,远程医疗平台运营情况和天植中药公司安全生产经营情况。

黄露董事长强调,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安全管理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要求:一是春江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体验中心按时开放;二是医信科技公司要做好基础管理及生产经营工作,深挖远程医疗平台功能,充分发挥其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三是天植中药公司要加快推进新建项目建设,严把药品质量关,确保药品质量安全。

(办公室  春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