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信息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信息

    泸州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19.12.16·1891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泸州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注册成立,是西南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发展定位:以西南医投公司确立的“四医联动”医药板块拓展业务,进行战略投资和产业布局,立足泸州,辐射西南,面向全国,努力建设成为医药行业的领先投资管理公司。根据工作需要,其下属企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西南医投卫康药业(泸州)有限公司:1人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

实守信,廉洁自律;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创新意识、协作意

识、团队意识强,认同企业文化;

(三)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岗位要求(见附件)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面试、背景考察、体检、聘用的方式进行,具体流程如下:

(一)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报名需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证件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职(执)业资格证书,工作业绩推荐材料及其他可以证明自身能力材料的扫描件。请将相关报名资料的电子文档投递邮箱xyx@xnytjt.com,电子邮件标题按照姓名+应聘单位名称+应聘岗位格式编写。

(二)面试

经资格审核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人际沟通、专业技术等方面技能。

(三)背景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组织背景考察。主要采取查阅档案、个别谈话、实地考察等形式对拟录用人员的政历情况进行考察,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体检

电话通知拟录用人员体检相关事项。体检的项目及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拟录用资格。

(五)聘用及薪酬待遇

体检及背景考察合格者,由用人单位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所在公司为聘用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各项入职手续。

五、其他说明事项

(一)报名时间:2019121610:3012221030止。

(二)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公司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

(三)招聘工作联系人:谢先生 0830-2968065

(四)咨询地址:泸州市江阳区龙腾路101413室,西南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医药事业部

 

附件1.招聘岗位及要求.docx

附件2.报名表.docx



 

 

泸州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