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信息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信息

    四川天植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检测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4.30·1740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川天植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检测设备采购及安装标段已由泸州市江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投资备〔2019-510502-27-03-339205〕FGQB-004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天植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四川天植中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泸州市江阳区泸州国家高新区江南科技产业园拥军路一段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药材检测设备的制造、采保、运输、安装、调试、验收、质量保修、维护保养及售后服务等。

2.3 工程规模: 34台质量检测设备

2.4 计划工期:采购人发出要求之日起,30日内供货,到货之日起30日内完成安装调试。

2.5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技术和行业合格标准。

2.6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代理商  

3.1.2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并提供承诺函;

3.1.3类似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今至少已完成1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检测设备的采购供应及安装调试类似业绩。

3.1.4近3年(2016-2018)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亏损。

3.2其他要求: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个。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4月28日至2020年5月3日,到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惠园路230号行政楼2楼办公室领取,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5月19日 9 时 30分,地点为:泸州市江阳区龙腾路10号1402办公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西南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天植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泸州市江阳区蓝田惠园路230号

联系人:姚女士

电 话:0830-389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