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领导视察体检中心、华大基因项目进度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5.19·1317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5月13日,西南医投集团董事长黄露率队视察西南医投体检中心和华大基因科技体验中心项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光惠、体检中心及泸州华大公司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519184217.jpg

黄露一行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度、功能布局、开业筹备、运营思路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期筹建工作。


黄露强调:一是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投运。二是泸州华大公司要丰富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为客户提供精准基因检测及高品质的健康营养类消费品。三是体检中心要发挥“新、特、专”的优势,加强管理,提高质量,保证专业权威的体检品质。四是要强化检后服务,落实健康管理,打造高品质的健康体检服务平台。

(体检中心、泸州华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