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信息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信息

    泸州口腔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招聘口腔执业医师的公告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5.25·8496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泸州口腔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属合江连锁门诊部和纳溪连锁门诊部是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医联体单位。两个连锁门诊部业务用房面积分别都达到400多平方米,均设置牙椅8张。门诊布局合理,装饰淡雅温馨,诊室宽敞明亮,设备先进,拥有数字化牙片机、CBCT、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全自动血凝仪、口腔真空压膜机、热牙胶填充系统、超声波洁牙机、口腔种植机、呼吸机、心电监护仪、信息化病历管理系统等先进设备。门诊开展种植牙、正畸、冷光美白、烤瓷牙、全瓷牙、个性化美容修复、微创拔牙、牙周病序列治疗、一次性根管治疗、隐形矫正、活动翼快速矫正技术等各项新技术。

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口腔执业医师4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口腔执业医师(全职)

(二)工作地点:合江县主城区、纳溪区主城区

(三)招聘数量:4

(四)招聘条件:口腔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50岁以下,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有三甲医院规培或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办法及流程

(一)报名及材料审核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从2020525日至20206101000止。请报名者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报名。报名者须提供以下材料,并发送至电子邮箱:368881599@qq.com

1.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2.毕业证原件扫描件;

3.执业医师资格证原件扫描件;

4.《报名审批表》电子版。照片为红底1寸正面免冠照。

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的,报考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

(二)综合考核

1.符合条件的报考者,于2020615 日下午3:00到西南医投集团医疗事业部(龙腾路101310室)参加考核。请自带上述报名材料原件、工作服、工作帽等,着装规范。

2.本次招聘采取综合淘汰的考核方式进行。考核包含理论考试、技能操作考试和面试。

3.考核成绩公布:通过考核的人员,将以电话或者短信息方式予以告知。

(三)体检事项

体检时间和地点:2020618日。在西南医投集团集合,统一参加体检(未参加体检的考生均视为自动弃权)。

体检标准:参照四川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录用

应试人员经体检合格后,于202071日上午8:30到泸州市江阳区龙腾路101310室办理入职手续,并开始进行岗前培训。

三、待遇

(一)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不低于8000/月。

(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转正,转正后薪酬结构为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绩效工资。其中:岗位工资和薪级工资参照《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工资标准(20167月版)》相关规定确定;绩效工资根据门诊经营业绩浮动提成。

(三)其他福利:购买五险一金。提供上下班交通车(或交通补助),工会福利待遇,年休假,上班时间内的工作餐等。

 

附件:报名审批表


             泸州口腔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0430

报名审批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