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医学教育培训中心项目按下“收尾”键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6.09·1318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目前,西南医投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方源公司投资建设的西南医投医学教育培训中心项目主体建筑外装工程已完成,主体建筑内装工程、室外附属工程、管网铺设、景观园林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尾攻坚阶段,将于今年9月前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640.webp (1).jpg

西南医投医学教育培训中心是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卫生学校的校企合作项目,项目按中职学校标准建设,融入了现代化、生态化、人文化等特点,还特别加入了智慧校园系统,以满足学校教职工和学生的信息化需求。项目建成后可容纳学生5000-7000人,极大程度地改善了医科大卫校原有教学分散,校区管理难的办学条件,增强了师生教学生活环境质量,提高了学校对外办学形象,为泸州市职业教育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带来了蓬勃生机。

(方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