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四川省商务厅唐燕副厅长调研春江酒城嘉苑项目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6.09·1426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深入了解现代服务业发展建设情况,加快构建现代服务业新体系,推进服务业向集群、特色、现代方向发展。6月3日,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唐燕率队莅临西南医投集团春江酒城嘉苑项目,调研现代服务业发展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燕晖,泸州市商务会展局局长游进,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项目沙盘展示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及养老生活体验区,了解了项目理念、产品模式、业态布局和服务体系。

640.webp (6).jpg

唐燕对西南医投集团抢抓养老市场机遇,积极应对老龄化,创新推进产业项目的一系列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养老服务业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提升老龄消费水平的重要力量,泸州市应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及资源优势,支持国有企业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创新示范,推动现代服务业健康发展。

吴燕晖要求西南医投集团主动“修炼内功”,加快项目进度,坚持科学运营,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服务水平,树立行业标杆,为泸州市现代化服务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春江项目组、医养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