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安全宣传咨询日,西南医投集团在行动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6.22·1049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6月16日,在全国第19个“安全宣传咨询日”来临之际,西南医投集团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组织公房公司、春江项目组、体检中心、口腔公司、泸州华大共5家下属企业,在山岩脑社区前进中路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640.webp (2).jpg

活动现场共为200余名市民提供了血压、血糖检测、内科等问诊咨询免费服务,发放地震灾害应急避险知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灾应急科普知识等安全知识宣传单共计1000余份,向广大市民普及了安全知识,受到市民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素质,为泸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安全环保部、公房公司、春江项目组、体检中心、口腔公司、泸州华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