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乐山市政协调研春江酒城嘉苑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6.29·1125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深入了解泸州养老服务业发展建设情况,推进泸州、乐山两市养老服务业向成熟、特色、现代方向发展,6月17日,乐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鸿雁率队莅临西南医投集团春江酒城嘉苑调研养老服务业发展建设情况。泸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锋,副秘书长陈笑冰,教科卫体委主任邹维,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等陪同调研。

640.webp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观看了项目宣传片,参观了项目沙盘展示区和养老生活体验区,了解了项目理念、产品模式、业态布局及服务体系。

640.webp (3).jpg

两地就老龄政策、养老模式、服务理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周鸿雁充分肯定了西南医投集团在泸州市养老服务业发展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认为春江酒城嘉苑会员制养老社区项目作为泸州市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项目,有利于满足老年人全方位、多元化的需求,对缓解老龄化问题、提升退休生活品质具有切实的推动作用,值得学习和借鉴。愿两地加强交流、共谋合作,促进养老服务业更高层次地发展。

                                     (春江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