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医学教育培训中心强化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7.09·1148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7月3日,西南医投集团总经理助理陈山对西南医投医学教育培训中心项目进行了现场安全督查并召开安全工作会。现场重点检查了用电管理、环保施工、汛期管理、高处作业等关键环节、重点部位。方源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员陪同。

640.webp (1).jpg

会议强调,项目正处于攻坚关键时刻,首先要在保障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保质量保工期,有序推进施工作业。一是汲取有关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事故隐患升级演变,导致事故发生。二是施工单位要增强过程风险管控,坚持源头防控,为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奠定基础。三是项目业主和监理单位要严格监督管理,切实抓牢施工现场各类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特别是汛期来临,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方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