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调研泸州市远程医学管理中心工作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7.09·1187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推动泸州与永川合作打造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促进两地合作交流。7月2日,重庆市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邹光明,副主任刘昌良一行在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唐雯的陪同下,莅临泸州市远程医学管理中心调研指导。

640.webp (3).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远程医学管理中心的运营情况及平台展示,听取了关于泸州远程医疗平台、健康泸州互联网平台及医疗数据集成平台的建设情况汇报。

邹光明认为泸州的“互联网+医疗”走在了全省前列,在医疗信息化领域具有典型示范作用,表示要加强开展泸永两地医疗卫生信息化合作,促进两地“互联网+医疗”发展。双方要紧密依托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实现两地疫情信息、公共卫生、便民服务、综合卫生监管等医疗卫生数据互联共享。

(智联医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