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市国资委副主任熊波莅临西南医投集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10.20·910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确保中秋和国庆“两节”期间生产安全工作责任落实,9月29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熊波一行莅临西南医投集团春江酒城嘉苑建设项目与体检中心开展“两节”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光惠及集团安全环保部、现场监理、施工方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实地查看、询问和资料查询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春江酒城嘉苑项目施工现场、体检中心安全管理情况,重点针对施工现场消防通道、架子工登高作业及体检中心消防安全管理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检查。

640.webp.jpg

熊波对西南医投集团“两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不但要抓好安全生产经营工作,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引领作用,为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熊波强调,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至关重要,各项措施要抓实抓细。一是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清单制和“排险除患”集中整治等重要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在安全投入上下功夫,坚持执行巡查制度,尤其是节假日更要严查细管,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二是要结合实际制定并落实各类安全防范措施,在节日期间强化风险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深入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强化在岗职工安全教育,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筑牢安全意识防线,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防患于未然,保证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要严格落实节假日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高效应对突发情况。

(安全环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