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张光惠调研体检中心工作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11.06·1158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加强健康体检中心的监督管理,进一步了解体检中心的管理运行机制,促进公司健康有序运营。11月3日,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张光惠率领集团办公室、资金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医疗事业部对西南医投集团(泸州)健康体检中心开展调研。调研主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人力资源配置、财务管理、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开展。

640.webp.jpg

调研中,张光惠围绕“永葆忠诚之心、敬畏之心、进取之心、团结之心”的主要内容,对体检中心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作出强调,一是要珍惜岗位,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带领广大员工开发客户资源,充分占领市场。二是要用心谋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将体检中心打造成为泸州健康体检领域的标杆,唱响西南医投集团体检中心品牌。三是要转变思路、登高望远、努力奋进,推进健康体检向更深入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务等全方位发展。

                                                       (医疗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