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信息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信息

    八届市委第九轮第三巡察组巡察西南医投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3.19·7519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微信图片_20210319164745.jpg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3月18日,八届市委第九轮第三巡察组巡察西南医投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江滨,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胡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第三巡察组成员,西南医投集团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全体员工、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前,第三巡察组组长江滨主持召开了与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的见面沟通会。

    江滨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巡察组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紧扣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方面,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西南医投集团开展巡察监督。

    胡亚强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决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坚定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决心意志。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强化政治监督,在精准聚焦中落实巡察工作要求。西南医投集团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协作配合,同心协力完成好市委部署的政治任务,通过与巡察组共同努力,交上一份高质量的巡察答卷,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在“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黄露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西南医投集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对于巡察组提出的整改事项,高度重视、照单全收。将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安排和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巡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西南医投集团将扛起政治责任,全力整改反馈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西南医投集团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3月18日-4月15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8909082578,电子邮箱:LZSWXCSZ@163.com,并在泸天化大楼底楼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8: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八届市委第九轮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西南医投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西南医投集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