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4.05·739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3月22日晚,为深入学习榜样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西南医投集团组织广大党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线上+线下”的方式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微信图片_20210405202305.jpg

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专题节目后,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备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对标榜样拷问初心,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争创一流,努力彰显医投人的政治底色和使命担当,为推动健康产业快速发展、泸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