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刘健率队调研西南医投集团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4.05·94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3月10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刘建率队调研西南医投集团。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副总经理张光惠、杨虹陪同调研。

刘建一行先后前往了西南医投集团天植中药公司、医疗器械职业学院、春江酒城嘉苑项目,深入了解了西南医投集团发展运营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05202930.jpg

交流会上,双方对产业布局、管理模式、投资方向、成果转化思路等内容进行了探讨。针对在泸州市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发展的大背景下,如何抢抓机遇,加快中医药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论证,提出了“泸州造、泸州用”的项目合作思路,对后续合作达成了基本共识。随着双方合作步伐的加快、合作广度、深度的不断拓展,将促进双方互惠共赢,为构建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争当全省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打下坚实基础。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办、医务部、对外联络部、药剂科、制剂室的相关领导,西南医投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医药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