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暨“五一”安全生产专题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5.06·740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4月30日,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召开了泸州市龙马潭区重点工作表彰表扬大会,对2020年度全区重点工作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泸州市医药有限公司被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授予“2020年度统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医药公司科学管理、规范经营的充分肯定。

640.webp.jpg

长期以来,医药公司严格按照上级单位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贯彻执行《统计法》和行业统计报表制度,不断完善统计工作体系,夯实统计工作基础,扎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政府宏观决策提供了及时、准确、可靠、详实的基础数据,为泸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医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