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洁建设形势分析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5.24·731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西南医投集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洁建设形势分析会.jpg

518日,西南医投集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洁建设形势分析会,集团领导、中层干部、下属公司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第一集,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021年第一季度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分析研判了2021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形势。

黄露对西南医投集团2021年度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全面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二是注重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完善制度,扎实构建党内监督的保障机制。四是狠抓整改,推动党风廉洁建设取得实效。

西南医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