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医药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6.04·747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有效实现党建工作与创新发展工作的深度融合。528日,西南医投集团医药公司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泸州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双方前往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听取了《讲党史:伟大历史转折》的专题党课,参观了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馆内200多件红军留下的弹药武器和日常生活用具展示着金戈铁马的历史,一张张感人肺腑的图片见证了一段段硝烟弥漫的烽火岁月,党员们近距离感受革命历史,深刻领悟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崇高情怀。图片

交流会上,双方秉承补短锻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就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研讨了如何有效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做到深度融合。

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杨虹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既是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促进双方基层党组织间学习交流的重要契机。双方将通过结对共建取长补短,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和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医药公司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