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省决咨委课题组莅临天植中药公司调研指导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7.20·706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7月14日,由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办公室主任赵忠明,科技产业处副处长陈莹,以及省中医药科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有关负责同志组成的省决咨委“共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打造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西部高地研究”课题组莅临天植中药公司调研指导。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晓玲,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涂曲平以及市级有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及有关同志参加。

省决咨委课题组一行听取了天植中药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结构、战略规划、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汇报,对企业稳步发展,加入国企混改后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通过实地查看生产炮制中心和仓储物流中心,围绕工艺流程、重点炮制品种、销售模式、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田兴军强调,天植中药公司作为中药饮片生产企业,一是要突出重点炮制品种建设,形成企业产品品牌和核心竞争力;二是要突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形成与科研院校的长效合作机制,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把握机遇,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打造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西部高地作出贡献。

(天植中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