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泸州市首家公立母婴康养中心投入运行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7.22·1001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7月21日,西南医投集团旗下泸州市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泸州市人民医院携手打造的爱沐母婴康养中心举行项目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泸州市人民医院院长钟武副院长丁兀峰西南医投集团总经理(主持经营层工作)熊晓斌西南医投集团总经理张光惠、杨虹出席。

爱沐母婴康养中心是西南首个国企联合三甲医院打造的母婴康养项目,是泸州市首家由公立医院技术介入指导的产后康复门店,是泸州地区母婴产业的一次革新,是国企与公立医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理论的一次积极探索与具体实践。

该中心位于江阳区酒城大道三段,建筑面积近1000㎡,中心依托市人医妇产科、儿科专科资源,借助西南医投产业联动、企业化管理优势,为客户提供孕期健康管理、产后修复、体制调理、减脂塑形、女性瑜伽、儿童成长指导等等多层次、多样化的母婴康养服务需求。中心开通了泸州市妇女、儿童健康咨询直通车,每年可为泸州市约13000多名孕产妇、婴幼儿提供便捷的健康咨询服务。

0135d7a4d5520960acbd6a9fce88dcb.png

熊晓斌表示,该项目是西南医投集团和泸州市人民医院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信息共享的开始,是院企合作的生动实践,是事业和产业联动的创新探索。项目运营后,双方将努力发挥自身最大优势,建立现代企业管理体系,以通力合作、共同进退、互利双赢的原则为双方合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722094259.jpg

钟武表示,泸州市人民医院将以专业的姿态,开创的精神,大胆迈开步伐,适应新时代健康市场的需求,延长健康服务链,拓展服务范围,以健康市场需求为导向,让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理论与积极探索的实践相互辉映,筑起专业化民心工程。双方各司其职,强强联手,让更多母婴群体享受更加专业的修复理念与技术

                                   (医疗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