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安委会暨部署近期疫情防控专题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8.04·692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7月29日,西南医投集团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暨部署近期疫情防控专题会,西南医投集团班子成员、各部室和下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熊晓斌(主持经营层工作)主持。

IMG_20210729_190430(1).jpg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正版),传达了《西南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总结了第二季度安全环保工作,安排部署第三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熊晓斌针对近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和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已颁布即将实施,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研读该法的适用条款,采取不同方式加强单位普法教育,持续提升全员的安全生产法制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对汛期和疫情防控双期叠加工作,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专人负责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集团及下属企业全体员工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出差和旅行,为疫情防控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强化保障,确保安全。涉及人防、技防等保障措施经费应列入各单位的正常投入,结合行业特征持续辨识安全生产法规标准,进而不断完善各单位安全管理制度规章,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安全环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