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医养投资公司在泸州市2021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9.10·667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9月7日,在泸州市2021年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中,医养投资公司选送的周蔺、刘丽、周文婷、张丽、杨春、赵小凤等6位选手斩获佳绩。

本次技能竞赛是由泸州市民政局、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泸州市社会福利院承办,采取先笔试再现场实操加口述的方式进行。经过近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医养投资公司代表队选手周蔺荣获冠军,刘丽、周文婷荣获二等奖,张丽、杨春荣获三等奖,赵小凤荣获优秀奖,全队载誉归来。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极高的专业技能与素养,主办方给予了充分肯定。2017年以来,医养投资公司投资运营春江酒城嘉苑和康乐佳园“双品牌”养老项目,始终坚持以服务为核心,狠抓管理与人才队伍建设,员工素质不断提高,养老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泸州市养老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医养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