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携养老双品牌亮相第四届四川国际老博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9.17·842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916日,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养老服务业暨养老产业博览会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西南医投集团携春江酒城嘉苑康乐佳园双品牌盛装亮相。西南医投集团董事长黄露、副总经理熊晓斌(主持经营层工作、副总经理武瑛等到场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17172349.jpg

此次老博会是由四川省民政厅、四川国际博览集团主办,展览总面积超2万平方米,设有主题展区、养老服务、医养结合、智慧养老、康养旅居、老年教育、涉老用品、康复辅具等8大展区。

微信图片_20210917174647.jpg

参展期间,泸州展区西南医投集团展位获得了与会各方的广泛关注,养老同行、媒体记者、观展游客前来交流,省政府副省长陈炜、省民政厅厅长益西达瓦、副厅长邓为等领导先后莅临展位视察,了解春江酒城嘉苑、康乐佳园的养老模式和项目运营情况,对西南医投集团在养老产业上的务实创新表示高度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917174852.jpg

近年来,西南医投集团发挥国企担当精神,主动把医养产业布局融入泸州市整体发展战略,从2017年以来,先后投建“康乐佳园”、“春江酒城嘉苑”两大养老品牌,已实现3个养老项目的落地运营,提高了泸州养老服务水平,在彰显社会效益的同时促进了产业发展。

(医养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