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信息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信息

    西南医投医学教育培训中心超市供货商采购公告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11.15·788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了满足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卫生学校新校区全校师日常生活保障,提供优质的商品服务,现对超市供货商进行公开招商,诚邀各供货商前来报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商目的:甄选专业供应商,提供优质商品,保障供给,价格实惠,服务全校师生。

二、招商内容及范围(共五个标段)

确定2021年11月至2022年8月期间,西南医投医学教育培训中心超市商品供应资格,主要有:

标段一:针 织(毛巾、内裤、袜子、拖鞋)

标段二:日 化(洗涤、洗护、清洁、纸品、膏霜)

标段三:副 食(罐头、火腿肠、榨菜、酱菜)

标段四:牛奶(低温奶、常温奶)

三、报名条件

(一)报名单位资质:招商单位必须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一般纳税人,具有招商项目的相关资质;

(二)报名单位经营业绩、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有运送能力、库存能力;

(三)报名需准备的材料:

1.须提供相关合法有效的经营资质证件(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书)、近3年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提供承诺函)。所有文件加盖公章,原件现场备查。

2.提供《商品报价表》及商品优惠方案,以我单位提供的格式为准,所有文件加盖公章。

3.提供产品经营授权书、产品检验检测报告,所有文件加盖公章。

四、中选单位报名文件将成为合同附件

报名时间:2021.11.15—2021.11.18

报名地点: 泸州市纳溪区两江新城第二医教园区

联系人及方式: 潘女士    15922557734               

                             

泸州方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