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信息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信息

    春江酒城嘉苑(一期)7号楼A座装修工程施工比选公告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12.29·1042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比选公告

一、比选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春江酒城嘉苑(一期)7号楼A座装修工程施工

(2)建设地点: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

(3)建设规模:具体以图纸、比选工程量清单范围为准

(4)比选范围:本工程设计施工图、补遗书(如有)、比选文件、比选工程量清单所示的全部施工内容。

(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6)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其他要求:

①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 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须注册在本单位) ;②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③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已公开的入川信息网页截图。④业绩要求:2018年以来已完成1个单项合同金额200万元及以上的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请于2021年12月29日至2021年12月 31 日(北京时间上午0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吉庆三路333号蜀都中心二期1栋4单元2704号领取比选文件(以下3.1.1和3.1.2任意一种方式均可)。

3.1.1现场领取比选文件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①单位介绍信(盖鲜章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留复印件,出示原件);

②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留复印件,出示原件);

③资质证书副本(留复印件,出示原件);

④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留复印件,出示原件);

3.1.2比选文件邮箱获取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①单位介绍信(盖鲜章彩色扫描件)、被授权人身份证(盖鲜章彩色扫描件);

②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盖鲜章彩色扫描件);

③资质证书副本(盖鲜章彩色扫描件);

④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盖鲜章彩色扫描件);

⑤领取比选文件登记表(详见比选公告附件,填好相关信息扫描)。

注:潜在比选申请人在比选文件获取时间内将3.1.2条所述资料的彩色扫描件(JPEG版或PDF版)发送至邮箱:516330341@qq.com(邮件发出后,需以电话方式告知比选文件领取联系人)(注:电子邮件正文应填写获取“春江酒城嘉苑(一期)7号楼A座装修工程施工”比选文件信息),超过规定时间发送的资料将不予受理(以邮件收到最晚时间为准)。收到比选代理机构邮箱回复“报名成功”的为有效报名的比选申请人。

3.2收到上述合格资料后2个日历天内将比选文件PDF版(扫描件)发送至“领取比选文件登记表”中登记的邮箱(最晚发送文件时间不超过报名截止日期当天24:00)。由于潜在比选申请人不提供完整的报名信息及邮箱而未收到比选文件的,由潜在比选申请人承担相关责任。

3.3所有领取了比选文件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均需以邮件的方式告知是否成功收到比选文件,超过24小时未回复的视为自动收到,由于潜在比选申请人提供的收件邮箱地址错误导致未收到比选文件的,由潜在比选申请人承担相关责任。

注:以上所有资料均需加盖比选申请人单位公章,不得使用专用章(如经济合同章、投标专用章等)或下属单位印章代替,如潜在比选申请人未提供合格的资料和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的,视为报名不成功,由潜在比选申请人承担相关责任。

四、比选申请书的递交

4.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1月05日09时30分,地点为: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龙腾路10号1402室。

4.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将予以拒收。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西南医投集团官方网站(网址: http://www.xnytjt.com/ ) 上进行发布。

六.联系方式

比  选  人:泸州医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泸州市江阳区春华路二段169号

联  系  人:文先生

电  话: 0830-2968053

 

比选代理机构: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吉庆三路333号蜀都中心二期1栋4单元2704号

联   系   人:任女士

电 话:028-85175263  028-85136215

春江酒城嘉苑(一期)7号楼A座装修工程施工比选报名表格.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