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泸州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建华莅临西南医投集团调研考察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2.24·1193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223日,泸州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建华带队到西南医投集团调研指导。泸州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火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邝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奇,党群部、人资部(目标办)、投管部、财务部、金融部、战略部、总经办负责人陪同调研。西南医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从西南医投集团的业务板块、项目运营、市场战略布局、团队建设、企业发展等多方面总结了前期工作,并就谋定的2022“效益提升主题年的各项工作内容、思路和举措作了详细汇报。

IMG_9365.JPG

潘董在听取汇报后,对西南医投集团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西南医投集团全面发力的一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晰战略、严控风险,并对西南医投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振奋精神。要始终保持医疗大健康产业的高站位,将医疗大健康产业视为泸州发展集团的第一大产业。集团公司上下要达成共识,认真思考,摒弃路径依赖,发挥乘数效应,迭代螺旋发展。二是要坚持战略,补链强链。坚持141发展战略,在产业项目中分轻重缓急,抓大不放小,长短结合,要认识到自身产业链卡脖子的环节,以更宽视野进行谋划,各个击破。三是要有企业思维,重点突出。要秉持福泽民生的宗旨去做实业,注重提质增效,塑造一流品牌,尝试突破框架,将资本运作思维融入经营生产,做大做强,提高市场话语权。

(总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