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信息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信息

    泸州昊阳森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零星维修材料供应商选聘项目”公开比选公告(第二次)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4.13·813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泸州昊阳森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实施“零星维修材料供应商选聘项目”公开比选活动,现诚邀合格单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零星维修材料供应商选聘项目。

2、项目编号:LZYJQY(2003)03

3、资金情况:自筹资金。

4、项目情况:

包号

名  称

选聘家数

备  注

第1包

电气维修材料

2家

合同一年一签。

单次维修材料费不超过5万元。

具体要求详见“第六章”。

注:各供应商可报名参与4个包。

第2包

水暖维修材料

2家

第3包

五金维修材料

2家

第4包

其他维修材料

2家

5、评审方式:综合评分法。

6、本比选公告在西南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xnytjt.com/)官网上公开发布。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比选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参选人单位、现任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犯罪记录;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比选文件的领取

1、本项目报名及比选文件领取时间:请参选人于2022年4月13日至2022年4月20日上午09:30时至12:00,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泸州昊阳森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地址: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800号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行政楼B座205)现场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公司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所有资料须加盖公章。

3、比选文件每套售价:免费(报名资格不得转让)。

四、参选文件的递交

1、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4月21日14:30时。

2、参选文件递交地点:泸州昊阳森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地址: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800号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行政楼B座205)。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且不接受邮寄送达的响应文件。

五、开标

1、开标时间:2022年4月21日14:30时。

2、开标地点:泸州昊阳森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地址: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800号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行政楼B座二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泸州昊阳森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800号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行政楼B座

联系人:阴先生

电  话:1369610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