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率队调研西南医投集团春江酒城嘉苑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8.23·813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822日,泸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亚东率队莅临西南医投集团春江酒城嘉苑项目,指导“书香政协阅读点”建设工作,并调研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立新、唐敏、唐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副总经理熊晓斌(主持经营层工作)及医养投资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231216122.jpg

调研组通过走访、现场交流的方式,深入了解了项目发展、生产经营情况,黄露对项目运营和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田亚东对“书香政协阅读点”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就打造完整产业链条、建设“无围墙的养老院”及二期开发建设等工作作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8231216124.jpg

田亚东肯定了春江酒城嘉苑养老项目发展成果,认为西南医投集团敢于发挥地方国企担当作用,善于抢抓市场机遇,积极应对老龄化,创新推进产业项目加快发展,投资运营的春江酒城嘉苑养老社区对泸州市养老服务业发展跃升具有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田亚东指出,市政协将发挥专门协商作用,聚焦养老产业发展建言资政,大力帮助西南医投集团在养老服务领域更好发挥龙头企业作用,为推动泸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区域医药健康中心、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经办、医养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