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暨党风廉洁建设集体谈话会议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3.02.28·499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压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近日,西南医投集团召开了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议暨党风廉洁建设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兴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中层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参加。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书面述职”方式进行。会上,黄露对现场述职的同志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希望和努力方向,并总结2022年度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

339c04d7ac217e4be73fc852968ce74.jpg

黄露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队伍、展现活力”的职责定位,深入实施“铸魂、强基、融合、聚力”四大工程,努力在谋划未来五年及更长时期党建系统工程方面有新思路,在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有新提升,在实施“一支部一特色、一企业一品牌”党建品牌创建方面有新突破,在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有新成效,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生产经营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会议还进行了党风廉洁建设集体谈话,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凝聚奋进担当力量

 

党群部(纪检室)/蒲诗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