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天植中药公司首届供应商大会圆满举行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3.12.18·148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212日,天植中药公司举办首届供应商大会,60余位供应商代表受邀参加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杨虹,副总经理王春,天植中药公司创始人张思其,总经理张添植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DSC01017.jpg

本次供应商大会以“天赋利和、植根共赢”为主题,旨在通过加强交流,打造“平台共建、信息共享、资源互通”的新“商圈”。大会组织参观了泸县枳壳种植基地、天植中药公司厂房及西南医投集团医疗、医养产业板块项目

cfe00190908026cee98444aa2370f03.jpg

会上,杨虹为大会致辞,他表示这次大会既是一次促进交流的大会,又是一次合作洽谈的大会。中药产业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发展新阶段,这是天植中药公司与广大供应商朋友的发展新机遇,双方唯有推动更广更深的互利合作,才能结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果实。

DSC01780.jpg

张添植就《专注精品中药,筑梦健康中国》主题发言。天植中药公司相关板块就公司采购模式改革、供应商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大会,与会供应商对西南医投集团、天植中药公司的经营与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西南医投集团“四医”协同产业布局、天植中药公司业绩倍增表示高度认可,他们纷纷表示与这样的企业合作更有信心。接下来天植中药公司将与广大供应商进一步拓宽合作外延、深化合作项目,搭建真诚互信的良好合作关系,携手共创中药产业高质发展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