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与古蔺县人民政府开展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交流座谈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4.01.08·140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3日,西南医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虹率队赴古蔺县人民政府参加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交流座谈会。古蔺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磊,西南医投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政企合作、产业链建设、人才培育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布局、项目拓展、招商运营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建立战略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合作共赢,推动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

1777ba4b049d7576e50ea7e14c032e2.jpg

张磊指出,西南医投集团立足专业优势,发挥资源协调、产业整合等医药健康领域平台功能,在带动全市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中积极发挥作用。国有企业与政府拥有天然的血缘关系,可以相互融入产业发展大局,优势互通、务实合作。希望西南医投集团发挥专业优势和国企引领作用,在中药材种植加工、康养照护、院企合作等方面与古蔺县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

杨虹表示,古蔺县地理位置优势得天独厚,为打造特色医药大健康产业业态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西南医投集团将积极寻找双方发展共兴的切入点和契合点,同频共振、融合发展,形成深度捆绑,并肩耕耘共同助推古蔺县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