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心系万家 共筑健康——西南医投护理医院与金科智慧服务集团携手开展健康进社区活动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4.03.22·51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就是就是,就这个位置一到阴天,关节就开痛

医生,你说的太准了最近就是会搞不搞的心慌,出虚汗......

搞半天你们医院就在前面啊,那以后看病撇脱多了撒

 微信图片_20240319091353.jpg

316日,西南医投护理医院派出医疗专家组金科翠湾小区为居民提供一对一健康咨询服务。此次活动由西南医投集团旗下西南医投护理医院与金科智慧服务集团共同组织,旨在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图片3.png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不少居民早早就在现场排队等候,还有不少居民带着病历,为家里的老人询问病情。医疗专家热情接待问诊居民,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等健康问题,指导慢性疾病患者中医药自我保健方法,引导大家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群众对疾病预防意识、健康意识,尤其是春夏季节多发病的防治意识,广受居民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广泛认可赞誉,提升了居民的健康意识。西南医投集团将继续开展更多便民、惠民、利民活动,把中医药文化知识送到居民身边,助力社区办实事,助力社区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