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赴纳溪区政府参加项目合作交流座谈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4.03.28·65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3月25日,西南医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虹应邀率队前往纳溪新经济产业生态园,参加项目合作交流座谈会。

此次交流座谈会由纳溪区政府召集召开,会议邀请到西南医投集团与上海陪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投资促进工作等要求,充分发挥纳溪新经济产业生态园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f4444.jpg

会上,纳溪区委办副主任、新经济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杨丽媛详细介绍了泸州新经济产业生态园的发展建设情况。西南医投集团与上海陪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就定点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杨虹表示,医疗器械学院作为全国唯一医疗器械领域高职院校,可为园区发展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主办方西南医投集团将积极发挥国企担当,与友商共商合作契机,为园区建设贡献力量。

上海陪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海军表示,纳溪区位优势明显,蕴藏巨大发展潜力和优势,希望在医药健康项目上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共促项目落户新经济产业生态园,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纳溪区政府、上海陪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医投集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