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资讯】公司领导率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17.01.24·243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blob.png

1月20日,西南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总经理王涛、副总经理徐光强率公司规划建设部、泸州市国有公房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到江阳区大山坪三营盘安置房、蓝田片区等公房管理区域,对存在地质安全、房屋结构等隐患的位置进行了检查。

黄露要求公房公司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做好春节值班值守,节后要对负责管理的D级危房进行全面排查,摸清情况。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分类管理,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落实防范措施。时刻警钟长鸣,防患未然,密切做好公房公司承租户的防火、防盗及用电安全等,切实保障承租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规划建设部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