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西南医投召开2017年第4季度安全工作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17.10.27·2615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0月17日,西南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第4季度安全工作会,公司安委会主任、总经理王涛,副总经理徐光强、总经理助理陈山出席会议,徐光强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泸州市安办《关于印发立即对照整改国务院安委会来川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公司安办通报了2017年第3季度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了公司大检查“回头看”工作方案;王涛传达学习了泸州市安全生产第37次市长督办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公司下一阶段安全工作作了要求:一是提高几方面的认识,即提高抓安全就是落实政治任务、抓安全就是抓好经济效益、抓安全就是确保自身平安的认识。二是抓住几方面的重点,即抓职责,抓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还专门明确了公司储备用地由安全环保部负责,项目用地由项目组负责;抓制度,要求新成立的公司必须建章立制;抓现场,要求公房公司加密危旧房安全巡查的频率,并要求承租户签字确认巡查结果,储备用地、项目用地要完善巡查制度,定期巡查,落实痕迹管理的有关要求;抓人员,要求专人负责安全管理,鼓励员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安全管理水平;抓考核,以安全大检查作为重点,对照上级考核办法和公司对部室和下属公司的考核办法,查漏补缺,确保年终安全考核不丢分。

(安全环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