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公房公司开展“11.9”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17.11.10·2592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在“11.9” 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西南医投下属公司泸州市国有公房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江阳区消防大队江阳南路中队、江阳区蓝田镇牛市坎社区、兴阳集团等,于11月7日上午围绕 “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全国消防日主题,在蓝田力行路19号院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西南医投公司总经理王涛、副总经理徐光强等参加。

  本次演练包括现场处置、火场逃生、火场救护、消防器械的使用等内容。演练的主场景设置为某公房处发生火灾,救援队员按演练预案分先期处置、协调联络、疏散引导、警戒抢险、医疗救护等步骤完成了演练内容,通过组织演练,达到了预期目标。演练结束后,公房公司现场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并组织职工上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已成为公房公司常规性训练项目,通过精心计划、周密部署、现场演练、面对面教学,向公房住户普及了消防应急常识,提升其自救互救意识,同时提升了公房公司各部门、辖区各联动单位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反应、应急处置和协调作战能力。

(办公室、安全环保部、公房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