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市安全生产检查组督查考评西南医投工作

    安全环保部·西南医投集团·2017.12.04·2542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1月10日上午,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组长宋秉宏率领市政府应急办、市政府应急指挥中心、市国土局、市林业局、市安监局等有关人员,到西南医投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和大检查考评工作。西南医投董事长黄露、总经理王涛、副总经理徐光强等参加。


图片2.png


会上,王涛总经理就西南医投2017年1—10月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特别是7—10月份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的具体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黄露董事长就公司成立以来在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向检查组作了介绍,一是公司成立专业安全管理机构、委派专人负责安全生产,二是优先安排专项资金保障公司安全生产,三是建立专项制度保障安全生产,四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突出的安全问题。


图片3.png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西南医投在安全生产大检查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发现的事故隐患和问题处理情况进行了考评。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西南医投成立以来在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公司在公房安全管理和资料整理方面的工作表示满意。

(安全环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