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网站首页 > 0 > 文化活动

    西南医投举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工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西南医投集团·2017.12.15·2495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2月9日,西南医投举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公司本部、下属公司及项目组全体员工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砥砺奋进,团结协作”为主题,分小组开展了“巨人脚步” “鼓动人心” “集体跳绳” “心心相印” “大乱战踩气球” “袋鼠跳接力赛”等六项团体比赛。整个活动既充满趣味性,又不乏挑战性。场上,医投员工各个摩拳擦掌、奋力拼博,处处洋溢着拼搏向上的激情;场下,笑声和喝彩声连续不断,激情飞扬,整个活动充分展示了西南医投员工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总结会上,黄露董事长表示,西南医投全体员工要从本次运动会中汲取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加强团队合作和建设,提升全员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把运动场上拼搏进取、团结一心的精神带到紧张的工作中来,为各项目标任务冲刺增强动能和信心,促进西南医投蓬勃发展。

工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