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网站首页 > 0 > 文化活动

    康乐佳园公司召开务虚工作会 探讨企业文化建设

    康乐佳园公司·西南医投集团·2018.01.12·2450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2017年12月13日,康乐佳园公司尚江南项目组召开务虚工作会议,就公司的项目定位、发展愿景、企业文化、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议由康乐佳园公司执行董事胡绪华主持。


会上,项目组成员纷纷发言,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初步讨论出“敬畏、专注、担当、荣誉”为主线的康乐佳园公司企业文化。胡绪华听取了大家的思路和建议,提出要坚守初心,携手并肩,以企业文化为核心展开各项工作,将康乐佳园建设成为西南首佳、全国知名的养老连锁品牌。 


康乐佳园公司系西南医投全资子公司泸州医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民企四川小蚂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企业。以运营社区嵌入式连锁养老机构为主营业务,为失能、半失能老年人提供护理、娱乐、就餐、日托、全托、健康管理等养老项目,实现家门口养老。目前,康乐佳园首个养老服务点尚江南项目将于春节前投入试运营。

               (康乐佳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