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新闻

    西南医投开展党的十九大专题党课宣讲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17.12.15·2400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2月9日,中共西南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举办“认真学习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涛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大爱医投》的党课报告,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光强、张光惠,总经理助理陈山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5.png


报告中,王涛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在医投”、“不忘初心,超越自我”三个部分对十九大精神如何和西南医投的使命、战略、目标相结合进行了全面阐述。用生动鲜活的事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与建设历程,指出西南医投人要永远保持高标奋进、勇攀高峰的信念。强调医投人需要具备方向、迅速、狼性、胸怀、团结、忠诚六方面的特质;要克服立即要回报、不自律、被情绪所左右、不愿学习、做事不靠信念、不重视生活质量六种状态。最后,王涛指出西南医投要实现“西南一流、全国知名”的目标,需要医投人不忘初心,心念党委重托,情系福祉民生,要有共产党员的朴素情怀,以崇高的使命感干好工作,真情实意做强做大医投,要求干部职工要在“141”战略指引下,坚定实干兴邦的信心和决心,共同努力,砥砺奋进,创造出医投奇迹,早日把西南医投建成西南一流,全国知名的医疗健康产业投资集团。


图片6.png


本次专题党课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详实、深入浅出,为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划出了重点。宣讲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将及时消化吸收,密切联系实际,增强学习实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为西南医投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